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World war 2

今日一战,大家都伤了
我真的不知如何应对
 承认自己的失败,没及时阻止

该劝的,我劝了
该讲的,我讲了
该骂的,我也骂了

其实大家都没错。


今天这一切
都是我的过失,这次我真的失策了
对自己过于放肆,对你们也松懈了。

战争以后,接下来就得重新整顿局势
希望各位别再冲动了
也盼望着一战以后,大家更成熟。

我明明和你们同年,为什么我却要忍受和承受你们的叛逆?
我们是一阵线的,
团体是大家的。






振作起来吧^^大家,不要再被看扁了
还有在台湾升学的你,
加油啦。

2 条评论:

  1. 能者多劳,更多的是苦,是坚强。即使是同龄,你有你一定的成熟度和阔度,但是适当的释放还是必要的。
    你十六岁了;你只是十六岁而已。
    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ike 你那句
    你十六岁了;你只是十六岁而已。
    哈哈,好感动,谢谢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