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国会式辩论~下

虽然来迟了一些,不过当作写报告留念一下,
在2011年的5月27日晚上,我们马六甲公教辩论队出发到北海去出征全国国会式辩论赛...
.....
我们受到热情地招待,很感谢老师的亲戚
 感恩,感恩~提供免费的车坐,还有一顿海鲜大餐,带我们过海玩等等的
真得很大方的一家人,真的难得^^
环境优美的住宿
第一场比赛,对手是彭亨州的代表队


这场比赛的节奏比平时来得慢,原因是对方感性化的打法..
这是有史以来打得最享受的一场比赛,很自在的在打~
可是,老师认为,我们的表现比在州内赛时糟,所以只能说我们侥幸晋级下一圈
不过这场比赛,有个小瓜倒是进步很多...
就是他了,对不起,吓到大家了,
^^表现稳了很多,打岔还欠缺杀伤力...多多加油,明年靠你了

八强赛事,对手是槟城钟灵中学
我的参加辩论以来遇过最强的对手
很遗憾,我们败北了
在主辩环节,我们稍微孙色了一些
可是接下来,我们都给了对手顽抗的威胁(我自认为是这样)

 很有势吧?呵呵

 这位仁兄,前晚还陪我看球哦...还问我:"hei ,MU fans ?"


 就是他!!!!我们输在他的结辩环节,哇靠~

感叹,我们准备不足,但在场上我已经尽力了
很无奈,就差这一步
站在台上的就是我们了
看到这一幕,当时的心情真得很复杂...只能怪自己不争气~

就这样,中学国会式的辩论生涯就告一段落~
谢谢一路以来帮助过我们的人...
谢谢你
(完)









追求不到的,就要学会放下,这叫看开
--辩神~黄执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