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

一年。

时间就是那样神奇,让人察觉不到它的流失 当你察觉时,已经快过一年了。




亲爱的,一周年快乐:)







走过了一年,情况没什么变化
我们还是一样,
吵吵闹闹,疼疼爱爱,逗逗玩玩。
这已是不变的规律。






 对你的感觉依然强烈,这是重点。
 恋爱这回事嘛,最重要的不就是感觉嘛! 


没有感觉,对方再好一切都是假的。
感觉对了,对方再多不好也会是盲点。



 所以我说我们什么都可以变,就对彼此的感觉不能变。







要找个愿意忍你坏脾气的另一半,不简单。

要找个天天能让你开心的另一半,不容易。

要找个事事都想到你,心里只有你的另一半,简直不可能。





而你,




就是我的不简单,不容易,还有不可能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杜欣然,我爱你。






 接下来的路,你是否会陪我走完,依然是个未知。
但这一刻,我要的只是珍惜可贵的你。







一直要记得有个让我们追逐的承诺,彼此都要对这承诺负责。








待续。两年?五年?十年。。。。


 你,愿意吗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