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家长日~

第一次,家长不拿成绩的家长日
不是对我失望而不来啦,
一派胡言~
而是私底下和爸爸达成协议
出于信任,我爸才答应

其实,不是不敢面对
只是不想看到老爸老妈
失望的表情~
也不想让他们觉得自己的孩子很逊

真的没有下次,我要的是我父母风风光光的帮我拿成绩

基于家长不会到,就等同于没负担
整天下来,就在陷害人的状态
可怜的志鑫。。。
抱歉咯,哈哈

题外话~
谢谢,伟盛你的半餐mcd ^^是真的没这样聊了,珍惜~
还有,有我在你的filet o fish 是不是比gcb 更好吃叻?呵呵
有我在吃什么都好吃的啦,就算是wantan me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