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胡思乱想

嗯,这感觉很熟悉,
且带着很微妙的陌生,挺矛盾的。
其实这会带来恐惧,
怕的不只有你,我也在怕。




惊叹,我人生的故事怎么好像又在重复啊?
不同的只是
女主角换了人。
当初稚气的男主角,也不再稚气,
多了一些男人气质
更会想了。








感觉这东西,就是如此的抽象。
难以捉摸。
面对自己内心的深处,
溢满了疑惑,质疑和猜测。






不停的告诉自己,要理智
不停的告诉自己,自己想多了
其实他在怕。


因为不肯定
他迟迟不敢踏出第一步,越过界限
因为他知道单方面的恐怖。



拼了命的寻找
寻找她重视他的证据。
宣告失败,他找不到
发现原来他和她之间那不叫暧昧,
因为她对谁都那样,如此的热情。
她自己也说过,她就是那么容易让人误会 。


所以他不敢再想了~










打从心底,我只希望
对你而言,我就有那么一点点的特别
一点点,再一点就好。







我思索了许久,故事的重来
可喜还是可悲?

8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喂喂喂~什么意思现在?
    我自己写的咯><
    你干吗哈你??做了不见得光的事啊,删除了什么哦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!!!!! 又对谁动情了啊????? xD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嘿嘿~别说到我很容易动情酱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那是谁??????? xD
    哇>< 你不简单嘛=P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嗯......
    没有啦,谁会那么幸运??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哪知道????? 只有你知道x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