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对不起?!

对不起,这三个字
十六年来,用上它的次数不多,所以它显得特别珍贵。

但,   在你的世界,我的对不起,毫无价值。
我知道,这是我活该。
但我还在适应这瞬间转变。



论证了,一直以来的坚持没错。
一旦多了,它的价值就贬了,不再让人珍惜。






你知道那种
当你说的一切,不再被人相信的那种无奈无助吗?
我知道了。





以前的我,

不曾拥有那种无助,
不曾试过别人把自己出自内心的话当废话,
不曾试过自己那么没说服力。

那种不被信任的感觉,很难受。
我们必须学会感恩,珍惜,那些信我们的人。





 现在的我懂了,以后不敢了。
更懂得去珍惜那些信我所说的人。


 多亏自己还常常笑那些相信我的人,真的有点不应该:)

3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咯!
    你真心对待的那个人,最终总会发觉的 ;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希望如此XD
    谢谢鼓励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只要是真心想的都可以说吧!只要真的觉得对不起就不必收着不说:D(Ps:但如果真心愧欠就不要重蹈覆辙!;))
    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