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

305· 给最亲爱的你

这段日子里,你一天天的走进我生活。
你不断的在占据我的生活


就这样你成功了,他们大部分都被你打败了。
扮演着我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环。


谢谢你,这日子里的忍耐
谢谢你,这日子里的关心
谢谢你,这日子里为我付出过的一切。


谢谢你,对我的真心:)




有开心,有伤心,有失望,也有惊喜
和你一块,总是特轻松的
我喜欢的就这感觉。


喜欢你的笑容,喜欢你的调皮
更喜欢你担心我的样子:)





感情难守护,未来还有一大堆的变化
这我知道。

有时,自己也不敢想得太远,因为我会害怕。
能做的也只是好好的珍惜眼前的一切
好好的对你。


到了今天,依然"热恋"中
傻瓜,这都是你的功劳。









亲爱的,给你的305:)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