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赞~句

有些时候,
有些话,
会让一个人的战斗力迅速提升。

这几天,我就听了不少

有的是因为感动

有的是因为不甘愿
甚至是愤怒,但无可奈何,的确被他人说中了



先是保姆 。
我是个没心没肺的小子,
妈,回来了整整三个星期,我却不晓得。更可耻的是,还要她老人家亲自请我过去。
啊,越说越觉得自己没用啊!
和她聊了一下,发现她老了许多,也发现她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开心,也许她还放不下。聊天的过程,不断的听见:“要是我老的有在,就。。。”~不知为什么,听起来就是那么伤感

妈千交待,万交待
明啊,功课要顾好啊,kor kor 他们叫你好好读啊,懂吗?

简单的一句话心中莫名的惭愧起来

我只想说,
嗯,妈~我会的。
 
  

拜托, 受不了那些老是说自己成绩不好,
可是自己却不会利用时间读书。

这话是%#@#$@&*的!!
不知道是否在说我,但我觉得还蛮贴切的,所以选择对号入座。


因为吞不下这口气,所以变得更有冲劲。。。
有句话说,感谢那些踩你的人,因为他们造就你的成功~





在此,和你说声谢谢^^


就喜欢你这点,
够呛!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