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箭靶

爬到巅峰,享有所谓的权和势
不知不觉你就成为大家攻击的对象
我指的是舆论上的攻击。。。

同学都在等你出丑,
然后才宣泄对你的不满和妒嫉
这还在接受范围内,因为也许大家纯粹闹着玩
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^^

最可悲的是
连老师都会有这样不正常的心态,
他们都很主观的认为,你会不把老师放在眼里
老师有偏见,我不会介意,也尝试不去理会
只是在心中暗暗地笑着眼浅的老师

我更不晓得,自己能忍多久?
直觉告诉我,我的忍耐是有限公司!



一直告诉自己,习惯就好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还说自己不介意,明明就很介怀。
    亲爱的,
    纯粹想说,做好你自己,问心无愧就好:)

    我们四蓝不会那样对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别乱乱叫~那称呼神圣的很,
    不要践踏啦喂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虽然素不相识,只是无意间发现这篇文章,
    我说,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;)

    抵达了巅峰,要是一不小心摔了下来,那会是最痛苦的事 ;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写得真好。
    感同身受啊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