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可靠?哈哈

昨晚,辩论队聚会
见了一路都有在协助我们的冠华堂姐
没错的话,是在州内决赛前晚
得到了她的相助
是,这就是我们公教辩论队的福吧 !

没有教练,没关系
我们有一大帮很给力的辩士

当辩手聚在一起就是聊个没完没了
这才叫正常
昨晚聊了很多,可怜冠华的姐了,哈哈
还有一点,各位冠华的姐有美到哦

 从傍晚六点多到九点半。。。
说了一大堆复杂的关系,
得到了一个结论,世界还真小^^
真的真的,很谢谢你们这些一直以来很给力的辩士。。。

 哈哈,九点半后来了一个下半场
四个大男生,来到了最有马来西亚味道的地方喝茶~mamak档
我们终于来了一场自我反省环节
两位心灵脆弱的小男生,说到眼泪都park满了
不错,很有效果
加油你们的路还很长。。。

精辩四,许下了承诺
要看见不一样的我们~希望我们能实现
看到俊杰哥,对我们还没放弃,真的是太感动了^^
他在我们的page写的这句话,看到的那一刻,真的太太太感动了!!!
如果今年还有精辩!我们上!不过绝对要准备第二场!还有得空带点女生上去,全男队很Gay!
 我们要不只是要到第二场,我们要到更远~
 当初只是个默默无名的几个烂咔,要不是因为你今年公教未必能成为州冠军~谢谢你肯当我们的教练^^
还有,昨晚那小瓜,竟然说我可靠!!我承认有爽到啦,不过如果是女生说,我想直飞上天啊!!可是真的好奇,平时我都拿疯疯癫癫样,应该是给人感觉轻浮啊,可靠怎样来哦,想不通想不通^^
还有你真的是我最棒的对手了,发现你真的很不简单。。。看错你太多了^^越来越佩服你了,感叹一句:"唉,泓明,你佩服的人还真多"
 
马六甲公教中学辩论队,加油...继续称霸!!!!!
 

 
 
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