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我说

我说,对这一切我早就放下了

我说,我做人不执著

我说,我早已看开了

我说,我从来没渴望过

我说,我从来不敢期盼

我说,我这人很简单

我说,这些我都不在意

我说,我学会了不介意

我说,我怕那种失望的感觉

我说,我对自己总是那么放肆

我说,我不喜欢被敷衍

我说,我害怕被遗忘

我说,我讨厌被忽略

我说,其实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有自信

我说,我只是比别人更懂得掩饰



这都是随口说说而已,
哪句真,哪句假
连我自己都快分不清楚了...

现实生活的真真假假,
难以捉摸,
感叹,我快迷失了~
快跳不出这框框了...





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?
值得深思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