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简讯惹的祸

玩简讯,这玩意儿中学生都在玩
闷的时候,
随手拿起了手机就开始了~

遇到能聊的,就聊个天翻地覆,聊到三更半夜~
有些甚至疯狂到,看着信息,对着手机笑^^
曾经也看过,有人玩简讯玩到手机掉进马桶...

我也有两年没疯狂的玩简讯了,原因就不说了^^
可是,最近啊,因为一封信息被骂...
那明明不是问题性质的简讯,要我回你什么哦?
再加上,我手机又到期了...
唉~不过话说,我还是第一次收到标点符号用得那么标准的信息^^

哈哈,被骂的时候,我忍得很辛苦
一直在忍
忍着不笑,那情景真的太好笑了
通常只有情侣才会因为一方没回信而要求见面,
然后当面谈个清楚~
当一位接一位的学弟通知校长找我时,我还在慌着
一直猜想,有什么安排不当吗?一直想一直想

敲了门,进了去,关上门...:"你怎么不回我信息"
哈哈,心里偷偷的狂笑着^^

这是我上任以来找到有趣的地方,
那就是,要和校长玩简讯,不然他会抓狂




看到很赞的一句话,
累了吗?
累就对了,因为舒服是给死人的^^
朋友们,谁都好
加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