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颠倒生活

pls:偷看我blog的,不要和我讲~
尤其是你,恒。。。

这两个月以来,生活过得越来越没有秩序
也越来越不平凡~

辩论赛,篮球赛,相声...
一个接一个,不断的踏入我的生活
直到最近...更遭了

刚接任,位子都还没坐热,就离开了学校四天
四天里,让我看到了更多,
唉,和我同年却比自己优秀的实在太多太多了^^

总觉得,自己停留在这个层次很久了,
是时候想办法让自己爬上另一个巅峰了...
不然就快被淘汰了

刚回到学校,从纪律顾问老师们到校长,个个都想死我了
校长夸张到,等不及我考完试,就抢着见我
过后,老师还问我要不要继续考...
哇老,哪来的心情~我说算了,让它去!!!

不在四天,就发生了那么多事
这群人还真看得起我...
但,
很自豪地说,这一切全都结束了,
林泓明,你还真行~呵呵,又自爽了,学到某人的坏习惯


颠倒的生活,的确有点累人
各位我没事,我还在适应着,给我点时间
你们小看我了,我没那么快倒下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