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很多时候,轮不到你选

终于得到,也到达了
中一以来定下的目的地...

别人眼里,
这名字,这头衔
很炫,很有权威,很棒...
听我说,相信我这一点也不好受~
别认为我会炫,拜托我不是那种人!!!

其实,我不知道往后的日子
我会有任何变化
只想说
我也想做回我自己,不想因为头衔而忘了最初的自己

可是很多时候,都轮不到你选
老师几乎捉住每个攻击你的机会,
拿你和前几届的学长们比较
"yo saya tak pernah nampak ketua pengawas yang begitu banyak cakap di kelas oo,tengok vincent lim , ng tiong siang ,mereka semua ni nampak tegas dan pendiam dalam kelas ,mana macam kamu bergurau -gurau kat kelas "
说完以后,继续上课,中途看你静静,她又不习惯
"hongmeng rasa tekan hei ,ini baru mula saja ,jangan ingat ni senang arr
banyak lagi tunggu kamu ,ini merupakan cabaran yang perlu kamu hadapi "

老师,你要我怎样?
以前很喜欢上你的课叻,现在我怕!
一看到有国语节,我都在怕~

真的很想说,请让我做回我自己
这些都只能想~
因为我不纯粹是我自己了
我要承担的更多了~
不知某某说过,男人一生就在学习如何承担



又是时候把面具戴上了^^
我要大胆的改革~静静地对自己说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