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危机

呵呵,监总~
这称呼不错,走起路也比平常来的有风
但是除了威以外,我找不到其他好感~

意识到了,
不简单,这真的不简单~
也看见了危机所在,莫名的害怕起来。。。

口才再好也没用,因为关键不是口才
我敢保证,你平时再会辩,再会转,到了校长面前
一切的失灵~

挟在纪律主任,高层与校长之间,
那感觉不好受,
在三者之间兜兜转转,
哪怕只是区区的十五分钟
就能把你逼疯~

第一次,
这是我人生第一次,背上了整个团体每个人累积的罪名
和校长展开了对辩环节,
哈哈,不到三十秒,就被攻击的直躺在地~
完全找不到反驳点,因为他说的都是事实...

那一刻,我真的很无助
谈不妥又得面对高层,又不能和校长硬来
我的妈呀~

后悔这一年多以来,
放纵了自己,自大的认为,我能为学长团带来改变
哈哈,这一切原来都是空想~

重重危机~你准备好了吗?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