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失声~

我很用力的讲,我想大声的讲
但我做不到,
才发现失声的痛苦

也因为这样,我发现了
原来我是那么鸡渣的...
哈哈
在班上我总是忍不住插上一句
让全班哄堂大笑,
这傻事我最爱做^^

因为我喜欢听见那笑声,
听见这群被梦想压抑着自己的笑声,
那团结的笑声,那能让班上顿时进入零竞争的空间~
所以别再叫拥有这一把性感的嗓子的我闭嘴了,
哈哈,这是难得听见的,不是时常有的,黄冠尧!!!

next
今天的一切,我看在眼里
希望你了解不是不帮你们,
而是当时我的立场矛盾到了极点
衷心的一句,
恒,下次别那么冲动~

你出发点没错,你想维护这班
不幸的你用错了方式~
和学长硬碰硬,多数都没好下场的
我们学长就有一定的权利,这是没得争的事实..
所以聪明的我才会当学长啊~哈哈哈(不好意思厚,本性,本性)

恒,看好你当领导人的,加油
学会控制一下,一下下就好,你就完美了~

1 条评论:

  1. 好好利用你能够让整班大笑的能力,珍惜他..

    至于和学长硬碰硬,是很有骨气,告诉天恒下次要聪明点,碰软的就好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