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我是怕输,不是输不起

比赛,就是这样
有赢有输,有人欢,有人哀

胜了,晋级了
决赛我来了

说真的,没有兴奋的感觉
那种感觉
甚至比输了比赛还痛苦
心中充满不甘,疑惑...
这是不被肯定的感觉~

我承认我怕输,
但我绝对不是输不起
自认华语基础不如你
语言能力不如你,咬字不如你般的清晰
你包装华丽,这些我都承认

请你肯定自己,别再说一些令人反感的话
这起不了安慰作用,反之觉得你嚣张
放心我啃得下,我会自行调整过来~
我输得起~be a steady guy

看见她在哭,觉得很惊讶
本以为她是个强势的女人,
原来错了
我了她的感受,放了那么多心思
多天的努力,就毁于议长的那句话
那是痛的...
想让你知道,我们也是输了两三场才有今天的
我知道我们是同类,我们都怕输,可是我们必须学会输得起~

2 条评论:

  1. 怕输是好事:)嘿看到你最近的生活不错充实,继续往你的目标前进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^^
    你也不赖,变了很多,发现你最近为情所困哦~
    小姐长大了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