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圣诞++工作!!

今年的圣诞我都在古城鸡饭店里度过。。
不像去年了。。(新加坡)

但去年是在花钱,今年是在赚钱!!呵呵
有好有坏啦。。
忘了炫耀~工钱三倍叻

打了这份工。。我又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。。
这次学会了做马六甲出名的cendol~嘿,我做的能和月娘比耶!!
哈哈
这些都是表面看到的!!

而看不到的有。。
看人的脸色~做事
还有怎样对付一些只会讨好老板的小人!!
一些好吃懒做的,什么都推给你做的人。。。

让我看到了社会的恐怖和现实。。

另外一个好处是
认识了多一些朋友。。

我会利用这笔钱买书包!!哈哈
当作奖赏自己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