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去撞pia数学比赛

很荣幸的,被我所尊敬的老师选中,去参这撞pia数学比赛
其实,其他三个是具备一定的理由代表参加的
因为你们数学考试分数排前三的,

哈哈,而我哦,不知是得罪老师太多还是什么?
我想老师是认为我“鸟话”最多,误会我脑筋转很快
其实老师不了解我,因为我是那种只会说不会做的
我自认在数学世界里,脑子不很快,也不很灵活
对数学也没什么信心,很多时候明明作对了,还在自我质疑
直到今年遇见了,霹雳的仙女和怪老头(呵呵,有点不礼貌hor )
才有那一点点信心~
所以被选到是值得高兴的啦,毕竟这是自小学以来被选参加数学比赛叻~
哎~就抱着骗文凭的心态去^^


 大部分问题并不难理解,就因为这样才头痛
因为一个题目可以有很多种理解方式,
还有一些就完全看不懂!!
你看我,我看你,看来看去,几浪漫下^^
两个小时,只需回答九道问题

我们都不会答,会答的也没把握,当中最好的应该是天恒你了,哈哈~因为他肯定自己最少会对一题^^可悲吧我们。。。其实,当中还可以找到很好玩的东西,就是观察周围人的表情,观察别人根本就是我最爱的怪异行为,没有为什么,因为我是个奇怪,又无聊的人!!



今天,我才发现自己真的很爱面子
明明已经不会做了,还坚持的握紧笔,对着纸,装出一副苦思不解的样
身边的参赛者纷纷离席,
我们依然按兵不动
结果没一会儿,我们还是坚持不下去了
早半小时离席~
就这样一张文凭又到手!!






我们一起祈祷,成绩不会寄回学校,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