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这假期。。

这假期
虽然没有动过参考书
但还算充实

全国国会辩,全国华文学会研讨营
通过这些
我不知道我学了多少
但我能肯定的是
我看得更多,更广了

这假期里,
也要感谢一个人,
姓猪那位谢谢你,陪我癫了整个假期
可是这不能再继续,因为很不理智~
单是电话钱我想超过五十了
你觉得我不烦,我都认为我自己很烦啊
我可不想像ah ben 那样,呵呵呵


对不起,因为太忙碌,忽略你了
荒废你好久了,我想有两个月
乱透了


这些才是我的伴侣,
重新收拾,重新出发
你们才是我的目标,我眼里没有别人
你们是最好的麻醉剂,
最好的伴侣~我要追回你们,回来我身旁吧
















泓明,加油吧,你行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