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三保山记

这傍晚,再次征服了三保山
静静的,细细的观察
其实马六甲很美~

找了个地方坐下
望着周围的一棵棵千年老树
那刻的心情很平静

一阵接一阵
不知从何方吹来的风
不断的占我便宜^^

这种情景,很自然,很理所当然的
进入了一段沉淀期
按照情理,我理应是反省最近的自己
可是事实却不是如此

对着大自然,我脑子里想的却是我一直以来想追求的物质
我知道这很不搭,但我也没办法~



pls~给各位情侣们,在三保山跑跑步,挺浪漫的^^
       恒,主要是给你,哈哈哈

4 条评论:

  1. 喂, 下次去三保山叫上我
    来一场吧=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哪敢啦~人家越野赛跑得奖的耶^^有机会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每次去马六甲的遗憾就是未能到三宝山看看,下次不管怎样一定要去征服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好,下次你找对时间来,我一定陪你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