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2011全国中学华文学会领袖

虽然不是什么华文学会的领袖,
但是
为了增加人脉,为了辩论讲座,为了胡逸山,为了参观马大
 我参加了。。。


可是到最后,
人脉是有增加到啦,全场有八百多位营员,我想我认识不超过三十位,
除了一位吉兰丹的帅哥,其余的都来自古城的,
怪不了我,因为小组都是以州属排的。。。
 再来辩论讲座,和辩论赛
有点失望,讲座时间太短,表演赛的一面倒
还有胡逸山根本没在课程里面,气死了。。
最后,其实马大出了校园大,礼堂冷气超冷以外没什么是值得赞扬,
果然和马来西亚很像,就只有这样
 不愧是国家代表性的大学~
 (是几失望一下的咯)

不过还是要从失望里头找出希望~
兄弟,哈哈,我们在这营里聊了很多~看这残样,值得啦,更了解你了
 这两位,一位是这营里最成功的团康组主任,另一位这是被全场视为他的接班人
这营最有趣的就是全场一起跳团康舞,场面很壮观~闭幕时,许子根还跟我们一起跳,才经典
很棒 ,一大伙一起跳团康舞,感觉棒极了
那小弟弟可爱到爆,很有潜质,所以拉他和我们来张合照^^
 这位帅哥,外号裴勇俊,还真得很俊
在这给各位女士们隆重介绍,他是很优秀的男生,优质男
不是我夸张,虽说公中是全男校,但找不到比他更优秀的
他组织能力强,人幽默,很多逗人的点子,很爵士
他的领袖魅力,真叫人敬佩不已,闭幕后想和他拍照的人多的恐怖
很高兴,最后一晚有机会和他一起癫,之前和他完全不认识的两个人,可以在短短几个小时里变得像认识很久的兄弟,真有过人的社交能力~
谢谢,那一夜,你们陪我癫^^yo,我们成功成为别人的焦点,证明马六甲的孩子也很棒
里头也有一位来自沙巴的舞后,她功劳也不少^^
这两位小妹妹,让我感觉到舞台工作者们的最大成就~
谢谢你们一直找我合照,我有爽到哦^^
这当然不是因为我帅,而是她们看过我两年前相声比赛那亚军的那一次
当然不只她们,还有这群大姐们
这种成就感,是我之前没有过的,谢谢你们咯~


谢谢大家,很高兴认识你们,大家加油哦,发扬中华文化
还有还有,这一位是曾经红遍马大校园内的人物,也是现任马大辩手。。
虽然没看过他辩论,但直觉认为他以后在辩论界会出名,所以来了一张合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