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听,我说~相声

这已是考试前一星期的事了,提提一下。这是我有史以来参与过最大型的表演,地点是在titiwangsa 一带的HGH Convention Centre. 这是一项中医药总会的晚宴,出席的贵宾有卫生部部长,不懂叫什么 LIE LIE LIE 的啦~到现在依然摸不着头脑,为什么会找上我们?我们得到最高的荣誉也只不过是马六甲相声比赛的亚军,况且那早已是往事啦,今年才得了个安慰奖耶><不管了,不管了,反正有钱进,就抱着去玩的心态答应了!老样子,依然是表演前晚才练习。改不了,改不了

三百块的表演费,问你问我,我们交出了多少钱的表演??
我早就迷失了,我已经不懂得分什么是表演成功,什么是失败了~

我自问自己,我真的把我懂得都拿出来了,可是就找不回当初那种"爽" 的感觉!
虽然,姚老师一直强调晚宴的表演不要抱太大的期望,因为挫折感会很深...
我没抱任何期望,但依然受挫,
开始质疑,其实我们和小丑有差吗?



我真的越来越不懂相声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